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普安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扑灭一起山火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1:29:00 】 【 来源:蓬溪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318112620.jpg


  3月15日11时许,普安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在蓬溪县映山街簸箕岩自建房背后的山头上发生火灾。

  

  火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普安派出所值班所领导廖坤迅速组织警力携带救火设备赶往现场进行扑救。


  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点系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山,天气干燥火势较大,距离下面的香榭公馆和自建房屋很近,随时都有可能引燃房屋。

  

  起火点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四周没有水源,民辅警们协同消防大队,在社区干部与周边群众全力配合下,用树枝等工具直扑各个明火点。

  

  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奋战,山火被成功扑灭,民警随后又在着火区内清理余火,防止复燃。

  

  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00平米,未造成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