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蓬溪长安网 >
蓬溪长安网版权声明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19-12-25 16:25:05 】 【 来源:蓬溪长安网 】

  凡本网注明“来源:蓬溪长安网”的所有作品,均为蓬溪长安网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蓬溪长安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蓬溪长安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引用其他网站的视频,仅用于传播更多信息之用,如有侵权,请联系0825-2227949,我们将做及时处理。

  

  如需与本网建立合作关系,请致电:0825-2227949。


编辑:冯佳谈

蓬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