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天府中央法务区内,四川天府一带一路商事调解中心迎来首批调解员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02 09:37:02 】 【 来源:川观新闻

  记者从四川天府一带一路商事调解中心获悉,经报名、资格审查、考察等程序,6月1日,该中心决定选聘辜超平等60人为首批调解员。

  

  据了解,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落地落实,一批四川本土企业加入了“走出去”的行列,同时,一批优秀企业被“引进来”。这些企业从事“一带一路”相关国际贸易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法律难题和商事争端。为合理化解矛盾,让纠纷止步于源头,四川天府一带一路商事调解中心应运而生。

  

  根据司法部关于支持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有关意见,该中心是首批入驻天府中央法务区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由省律师协会牵头,会同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律师协会联办。致力于为涉外投资经贸和“一带一路”关联企业、其他社会组织和自然人商事争议和纠纷提供专业法律调解服务,为“一带一路”建设、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自贸试验区和深改配套区建设贡献律师专业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川观新闻记者 兰楠


编辑:于泠澍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