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1.8亿,遂宁一代人的回忆……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20 08:51:02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

  近年来市场竞争加剧,永逸百货大楼所属的永逸实业公司经营陷入困境,出现负债。公司因无法偿还债务被起诉至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遂宁市中院判决永逸实业有限公司偿还借款,原告对永逸百货大楼享有优先受偿权,并指定了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执行该案。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控本地金融环境,船山法院加快执行速度、加大执行力度、保证执行温度,依法推进执行评估、拍卖措施。在一拍流拍后,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达成合议,以一拍流拍价1.8亿余元抵偿涉案债务。至此,一件悬了两年的涉企大标的案件执行完毕,永逸大厦将以全新面貌在遂宁焕发新活力。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遂宁市两级法院以打造遂宁市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找准服务发展社会大局切入点,“拼经济、搞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