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破小案、护民安,能力作风提升见实效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27 09:53:03 】 【 来源:大英公安

  4月20日的早上,回马镇经营汽车维修店的曹先生发现自己头一天堆放在店铺门口的东西被人弄乱了。他清理之后,感觉废旧轮胎钢盆好像少了。再仔细清点一下,曹先生发现,废旧轮胎钢盆竟然少了6个。他急忙报了警。

  

  形迹诡异的骑车人回马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要知道废旧轮胎钢盆这东西,不仅沉重,不好搬运,而且用途也非常单一,价值也不大,民警很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偷这个,还一次偷6个。在对店铺周边监控进行梳理之后,民警发现一个骑电瓶车的人,形迹非常可疑。凌晨3点到4点间,这个人在曹先生店铺门口出现了多次。

  

  快速追回的被盗品民警对该男子的往返时间进行研判分析,锁定了该男子大概的居住位置。由于没有更多的信息,民警只能进行走访排查。很快,一个叫李某洪的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李某洪,四十多岁,无业,有一辆和监控中相同的电瓶车。民警深入调查之后,确认李某洪就是实施盗窃的人。

  

  4月24日上午,民警成功将李某洪抓获,找回了被盗的轮胎钢盆。李某洪交代,他想找点零花钱,又不想认真工作,看到曹先生门口的轮胎钢盆时,打起了歪主意,想着这玩意没有大用,偷几个当废品卖不会有太大的事情。他没有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到了他,偷来的东西还没来得及卖出去。

  

  目前,李某洪因涉嫌盗窃被处行政拘留5日。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