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乔装改扮行盗窃,法网恢恢难逃脱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08 10:43:43 】 【 来源:大英公安

  3月14日晚上,一个穿着白色外套的小伙子乘坐班车从成都来到了大英县。在城区下车后,他漫无目的地在城区闲逛。虽然他戴着帽子和口罩,在熙攘的人群里显得有些独特,但并没引起周围行人的注意。年轻人的时尚,大家都不以为意。

  

  到了15日凌晨,街面上几乎看不到行人,而这道身影还在街上游荡。从新城区到了老城区,又从老城区到了永逸广场。他的形迹隐隐透着几分诡异。

  

  翻墙入室实施盗窃几个小时的转悠之后,这道神秘的身影停步在了永逸广场一家茶楼下面。在仔细观察确认四下无人后,小伙子迅速翻越墙壁,进到茶楼后面,拿出工具撬开了一间茶室的门。通过茶室,他来到茶楼前台,盗取了现金6000余元。

  

  得手后的小伙子并没有就此罢休,他随即又赶往了另外几个刚刚观察好的地点,对另外三家店铺实施了盗窃。

  

  自以为是的伪装术不得不说,小伙子的反侦察意识还真的强。眼看着盗窃成功,时间也不早,小伙子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红色罩衣穿上,给自己变了模样。他不紧不慢地继续游走了一段时间,然后潇洒地打了一辆出租车,拎着“战利品”离开了大英县。

  

  迅速侦查盗贼落网15日凌晨,上班的茶楼店员发现被盗,立即报警。大英县公安局蓬莱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很快就发现了昨天夜里那道神秘的身影。通过调取沿途的监控,民警理清了盗窃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在县局智慧警务专班的配合协助下,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4月26日,犯罪嫌疑人潘某在成都某地落网。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