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万元现金遗失,急!射洪民警细心“追踪”成功寻回!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26 09:24:00 】 【 来源:平安射洪

  5月18日张女士(化名)来到平安派出所、太和派出所为他们送上了两面锦旗。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那事情还要追溯到……5月15日晚23时许,张女士满脸焦急地冲进,射洪市平安派出所,称其在银行取的一笔1万元现金,在回家过程中丢了。平安派出所民警立即帮助寻找。

  

  民警通过两小时不间断,对张女士行动轨迹周边监控视频查看,至16日凌晨2时许,终于发现张女士在杨家三巷与民主巷的路口,过马路时,不慎将钱包遗失。随后,白色钱包被一对骑着黑色电动自行车的群众捡走。

  

  平安派出所立即联合太和派出所,共同展开工作。

  

  为了帮张女士尽快找回丢失的钱,民警扩大了监控搜索范围,锁定了黑色电动自行车,联系上了车主。

  

  经过沟通,黑色电动自行车车主表示愿意主动归还,并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钱还给了张女士。看着失而复得的1万余元,张女士开心地笑了。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