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情暖新春 爱心助农 大英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1:15:54 】 【 来源:大英县人民法院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月6日,在大英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邓海霞的带领下,20余名干警深入大英县玉峰镇星宿村开展助农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30 (1).jpg

  

  法院干警早早来到脱贫户王大爷承包的粑粑柑地头,在阳光沐浴下,摘取香甜饱满的果实,纷纷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采摘完后,大英法院通过以购助农的方式购买了采摘的粑粑柑,助力农民增收增产。

  

  此次助农活动,是大英法院青年干警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体现,进一步提升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大英法院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