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情系基层丨市中院领导慰问船山法院干警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2 10:38:06 】 【 来源: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10日上午,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敖强到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看望一线干警,代表市中院党组慰问干警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11 (1).jpg

10 (1).jpg


  敖院长到各部门一一走访,通过与受慰问干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在充分肯定船山法院干警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干警忠诚履职,为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法院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干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市中院党组的关怀让干警们备受鼓舞,一致表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将不辜负市中院党组的期望,把关爱化作动力,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服务群众,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为船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