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暖心丨遂宁船山法院院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8 14:52: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船山法院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1月16日,遂宁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毕军先后到河沙镇赤岩沟村、南津路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农村对口帮扶群众、社区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23 (1).JPG


  在河沙镇赤岩沟村结对帮扶群众牛素芬、王秀碧家中,毕军关切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家庭收入、就医就业等情况,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两位老人紧紧握住毕军的手,言语间充满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在与南津路街道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伍军人的座谈中,毕军不仅带去了党委政府的慰问,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也听取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毕军叮嘱街道办的同志,要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随时主动关注、关心困难群众,了解困难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船山法院将持续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