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院长督导包保社区 聚力共创文明城市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18 09:32:02 】 【 来源:大英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17日下午,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海霞前往包保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邓海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包保社区重点测评点位、周边居民楼、安置小区等地的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秩序维护、“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创文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就现场发现问题进行指导整改。并认真听取了各社区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创文达标达效,确保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邓海霞强调,要全面精准对标,抓实抓好各项测评内容达标提升,把实地测评配合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进入迎战状态,坚持问题导向,全域深入排查,全力扫除盲区和死角。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营造浓厚氛围,发动群众参与,以常态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

  

  自4月11日起,大英法院全体干警便以部门为单位分批次深入社区开展问卷调查、创文宣传、法治宣传、义务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