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船山法院开展聘用人员考录工作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25 09:23:52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辅助人员队伍建设,充实法院人才队伍,解决司法辅助人员紧缺现状,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面向社会招聘综合助理、辅警、驾驶员。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发出后,共收到网络及现场报名简历110多份,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有75名。

  

  4月22日上午9时,利用周末时间,政治部(督察室)组织报名人员针对报考岗位需求进行了相应的笔试及体能测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树青现场巡考。

  

  考前,政治部会同综合办、法警大队全面做好安全保卫、考室布置、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营造了公开、透明、公正、安全的考试氛围。

  

  近期,政治部将根据笔试、技能(体能)测试成绩对参考人员进行面试、政审、体检和岗前培训,确保新招聘人员尽快上岗工作,缓解审判、执行辅助力量不足的问题,进一步促进船山法院审执质效提升。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