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打造知识产权保护新高地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26 10:36:29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培育“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提升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25日上午,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蓬溪法院干警到蓬溪县赤城镇红星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36.jpe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等方式,让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走进群众、深入民心。同时,还认真解答人民群众的疑难问题,引导群众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防范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打假”维权意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知识产权违法犯罪的积极性,提升了社会各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意识和能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