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无强制不执行”——蓬溪“春季破冰”专项执行行动圆满收官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08 10:30:12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涉民生、涉金融、涉民营企业、小标的等重点案件执行,蓬溪法院自2023年2月24日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无强制不执行--春季破冰”专项执行行动,现已圆满收官。

  

  在本次专项执行行动中,蓬溪法院共计拘传被执行人28人次、司法拘留8人次、司法罚款20人次、限制高消费206人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68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33人、向公安机关移送拒执犯罪线索3案3人。通过高压态势,26名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专项活动取得了执行一批、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良好社会效果。

  

  下一步蓬溪法院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措施,常态化运用拘传、拘留、罚款等强制执行手段,彰显蓬溪法院强制执行威慑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法律权益,为蓬溪县“拼经济、搞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