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宝鸡中院一行到遂宁中院考察交流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09 09:07:28 】 【 来源: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8日,陕西省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平安一行莅临遂宁中院交流考察。遂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立秦等陪同考察。

  

57.jpeg


  田平安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宁中院24小时自助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教育展厅、党建活动室等文化建设阵地,了解了遂宁中院在“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蔡立秦主任代表遂宁法院对田平安主任一行莅临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希望两地法院深入交流,在诉讼服务、审判管理、文化建设上同发力、勇争先,共同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58.jpeg


  会上,相关部门人员详细介绍了遂宁中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以及文化建设情况。

  

  田平安主任高度评价了遂宁中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值得学习跟借鉴,并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良多,希望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联,实现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