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安居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09 10:04:17 】 【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法院

  5月8日上午,安居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遂宁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四级调研员罗明理,安居区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何小艳出席会议。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然主持会议。

  

  会上,何小艳宣读了任应江、唐道君两名同志的任免文件,新任职两名院领导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上级法院决策部署,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决不搞选择、作变通、打折扣。

  

  练就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以“空杯心态”强化学习,牢固树立“无功便是过、平庸就是错”的理念,拿出“拼”的精神,保持“进”的姿态,勇争第一、善创唯一,推动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公正司法“唯实惟先”,司法为民“有情有感”。

  

  涵养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紧紧围绕创建全国“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工作目标,推进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完善“一企业一法官”工作机制,妥善审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就业、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民生案件,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满意度。

  

  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事讲原则、小事讲包容、处处讲团结。要始终绷紧“公正廉洁司法”之弦,逗硬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巩固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