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北川法院到船山法院参观交流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23 09:13:22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

  5月22日,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保山一行到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王保山一行实地查看了船山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参观了集约保全中心、调解室、审判保障中心,了解了船山法院审执管理、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提升审判质效、提高诉讼服务质量、打击拒执工作以及缩短“纠纷在院时间”等内容展开深度交流。

  

  王保山表示船山法院在审执管理、诉讼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学习。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