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蓬溪法院、蓬溪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共商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26 09:12:36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领域诉源治理,构建“内外协同、部门联动、诉非衔接、繁简分流”的金融纠纷化解机制,提升金融风险预防和化解能力,5月23日,蓬溪法院民事审判庭一级法官冯平、审管办负责人陈丽到蓬溪县中银富登银行开展调研。

  

  座谈中,法院干警围绕抵押、保证、夫妻共同债务、超级优先受偿权、居住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指导,同时选取近年来法院审理的涉及中银富登银行的多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逐一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金融机构法律风险防控合理建议,并详细解答了银行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

  

  中银富登银行行长金屹峰表示,此次法院干警的到来让大家明确了如何防范信贷风险、规范信贷法律文书等,为之后银行业务的开展明确了思路,为放收贷款工作提出了切实可靠的意见建议,将有效推动中银富登银行完善制度机制,提高中银富登银行的风险防范水平。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