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法速递”进校园 爱国教育助成长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08 09:49:39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为更好地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传承爱国主义精神,1月5日下午,蓬溪法院立案庭干警走进蓬溪县问陶实验小学校,以解读新实施的爱国主义教育法为主题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2e917c4b9514f52693d64d5b8c1b0c96.jpg

  

  活动中,立案庭法官助理谌河鑫结合PPT课件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爱国主义教育法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要从小树立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怀,坚持文化自信,传承民族精神。活动最后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回答问题,进一步丰富了文化知识,激发了爱国热情。

  

  “少年强则国强,法治兴则国兴”,蓬溪法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持续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走深走实,用心用情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