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雨雪纷飞天气寒 新春“法”礼暖人心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26 10:22:12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瑞雪兆丰年,千里归乡暖,蓬溪县蓬南镇迎来了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潮。为保障返乡民工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民工维权意识,2024年1月24日,蓬南法庭干警到蓬南镇交通街开展了“维权利剑出鞘 根治欠薪顽疾”的法治宣传专项活动。


e5340319d577cb6f90a7c59d761e7c12.jpg

  

  活动现场虽然寒风袭人、雨雪纷飞,但依旧挡不住蓬南审判团队干警普法宣传的热情和脚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民工维权知识问答小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让民工维权意识深入人心,而干警们的耐心、细致、专业地解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民工关心的维权法律问题20余人次,增强了民工的法治观和维权意识,让返乡民工能够安心暖心过大年。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