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蓬溪法院召开审执数据研判会商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26 11:07:28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落实张军院长讲话精神,紧抓质效分析研判时效性,2024年2月22日,蓬溪法院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审执数据研判会商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宋红敏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审执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f39eeed7b32779f3d5eb1cbaae4d3e0f.png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文国江通报了2024年1月审判执行数据情况,并针对1月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部门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一发言和剖析,为各部门下一步工作厘清了重点、指明了思路。

  

  刘晓龙强调:

  

  一要精准研判审判态势,紧盯关键指标。审管办要积极落实审判管理责任,及时跟进相关工作,找问题,想对策,以数据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进行审判运行态势分析,以核心指标为抓手,抓好指标落实。

  

  二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锚定结案工作。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监督管理责任,要全力推进案件立案超3个月、6个月的案件审结工作,发挥专业法官会议、审判委员会作用,抓好责任落实。

  

  三要搞好工作沟通协调,推进重点工作。各审执业务部门要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积极推进“无纸化办案”“诉讼保全”等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