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蓬溪法院授牌蓬溪县问陶实验小学校设立“春芽法治宣传教育点”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12 10:15:28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中的领头作用,3月11日上午,蓬溪法院授牌蓬溪县问陶实验小学校设立“春芽法治宣传教育点”。授牌仪式上,蓬溪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玉婷、立案庭庭长薛惠被聘为蓬溪县问陶实验小学法治辅导员。


6d113e70d94f237accc82e6497298900.jpg

  

  活动中,张玉婷专委代表蓬溪法院向问陶实验小学授牌。问陶实验小学罗春芳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问陶实验小学一贯重视法治教育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普法内容,创新普法形式,与蓬溪法院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法治辅导员代表薛惠庭长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能够担任问陶小学法治辅导员,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业专长,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下一步,蓬溪法院将依托该法治宣传教育点位,围绕未成年人的身心特点和学校实际需求,持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校园”“法院开放日”活动,为构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