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遂宁市法院调研指导蓬溪法院工作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22 10:46:20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法院

  3月20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峻峰一行到蓬溪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蓬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小宇,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龙陪同调研。


image.png

  

  马峻峰一行先后到鸣凤人民法庭、立案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充分了解蓬溪法院在法庭建设、诉源治理、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晓龙介绍了蓬溪法院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田小宇代表蓬溪县委、县政府对市中院关心、支持蓬溪发展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蓬溪的基本情况、蓬溪政法工作情况以及蓬溪法院护航蓬溪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马峻峰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不搞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二是坚守规矩意识。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深入整治利用审判执行权吃拿卡要等顽瘴痼疾,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三个规定”等禁令,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坚持求真务实。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蓬溪实际出发,继承和发扬好传统优势。要“跳出遂宁看遂宁、跳出四川看遂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保持踏实作风,倾听人民呼声,甘于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更好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