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战疫情有我 不负青春——蓬溪县法学会抗疫日记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20 15:30:55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蓬溪县法学会高度重视、闻令而动,迅速组建“蓬溪法学青年防疫队”下沉群利镇各村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我是共青团员我先上”,30多人的防疫队伍,仅仅半个小时便集结完成、奔赴“疫”线,防控宣传、扫码测温、人员排查,在田间地头、大街小巷都有他们的身影。

  

  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严峻的防控形势他们没有推诿、没有抱怨、没有畏惧,有的只是担当、奉献与勇敢,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出了时代青年的本色。

  

  他们都是儿子、是女儿,有的是爸爸、有的是妈妈,是一群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有血有肉的年轻人,但又是不平凡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他们用行动诉说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哪有什么救世英雄,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裳,便用这稚嫩的肩膀,扛起这如山的责任。

  

  疫情终将结束,归来仍是少年。

  

  蓬溪县法学会  

  2022年4月15日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