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深更半夜结伴出行 只为偷鸡!蓬溪民警雷霆出击3小时找回“不翼而飞”的家禽!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09 09:47:10 】 【 来源:四川法治研究网

  2022年11月23日11时许,蓬溪县公安局赤城派出所接到何先生报警,称其位于赤城镇白毛沟村的家中房门锁被撬,屋内27只鸡全部被盗,损失价值3000余元。赤城派出所接警后,立刻上报县局刑侦大队侵财中队。

  

  接到上报情况后,蓬溪县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此案,坚持“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赃即追”的思路,严厉打击传统“盗抢骗”违法犯罪,立即部署警力展开调查。

  

  随即,侵财中队安派警力前往案发现场走访调查、提取固定证据,调取附近路口处的监控视频。经过调查研判,迅速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员唐某某(54岁)、李某某(49岁)。根据其活动轨迹,刑侦大队雷霆出击将2人抓捕归案。

  

  根据2人的供述,刑侦大队立刻部署警力成功抓捕了第三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52岁),并找回19只活鸡和已完成宰杀脱毛处理的8只鸡。由此,此案仅仅耗时3个多小时,便将全部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并成功返还被盗家禽。

  

  经过询问, 三名嫌疑人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愿意主动退赃赔偿,目前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家禽已完全返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