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射洪市公安局传达学习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0:46:04 】 【 来源:平安射洪

  召开会议

  

  1月9日,射洪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射洪市委二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9 (1).jpg  


  会议指出

  

  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射洪市委二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省委、遂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议要求

  

  要坚决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网络诈骗、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春节前夕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加强对经济金融等领域风险的研判预警,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事项清单化闭环式运行机制,全力以赴解民怨、纾民困、排民忧、暖民心,为推动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要按照省厅、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总体思路,找准定位,坚持“1764”工作新思路,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捍卫长安杯、护航百强县,为射洪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公安贡献。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