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蓬溪公安召开“向人民报告”新闻通气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1:21:08 】 【 来源:蓬溪公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充分彰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蓬溪公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 2023年1月9日上午,蓬溪县公安局在赤城派出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新闻通气会。

  

31 (1).jpg


  县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夏进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机关党委书记康松、部分民警代表及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遂宁传媒集团、新浪四川遂宁、蓬溪融媒体中心、蓬溪城市在线等4家媒体记者及2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蒋保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成效,举行了赃款赃物集中返还仪式,5名群众代表现场赠送锦旗。

  

  会议强调,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公安局坚持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和公安主责主业,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县政治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公安局将全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蓬溪公安力量!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