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射洪市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5:17:30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一天对于全国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都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奋进新时代,擎旗再远航,国旗飘扬,警旗猎猎,誓言铮铮!

  

33 (1).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弘扬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为新一年的公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业务技术用房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并借助庆祝机会,为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举行荣休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晖以及全体在家局领导、立功受奖的集体和个人、退休民警以及各部门民警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全体民警面向升旗台列队整齐,警容严整、精神振作。随着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正步行进至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扬起,全体民警庄严肃立,齐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

  

  接下来举行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郭晖副市长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荣休仪式上,郭晖副市长为我局近期退休的同志授予忠诚服务荣誉奖章并送上鲜花。此次退休的三名老同志在公安战线上长期战斗,默默付出,青丝变成了白发,从青年走到了退休,一生努力、一生奉献、一生坚守,射洪公安的发展史,就是他们的奋斗史。

  

  最后,射洪市副市长、党委书记、局长郭晖向全市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全局上下坚持“1764”工作新思路,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捍卫长安杯、护航百强县,为射洪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公安贡献。

  

  射洪市公安局民、辅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顽强拼搏、勇争潮头的责任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劲头,敢闯敢试、奋发向上的进取意识,扎实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