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遂宁船山区公安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退休民警荣誉奖章颁发仪式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5:51: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苟熙海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退休民警忠诚服务荣誉奖章颁发仪式。遂宁市船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茂森出席仪式并致辞。


02 (1).JPG

  

  上午9时,庄严的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队戎装英姿,迈着矫健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之歌的歌声,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在船山公安警营上空高高飘扬。


03 (1).JPG  


  仪式上,刘茂森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广大职工、干部及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刘茂森为2022年度退休老民警代表送上鲜花并颁发忠诚服务荣誉奖章。

  

04 (1).JPG


  仪式结束后,船山公安分局在商务步行街开展了110宣传日活动,参加仪式民警在分局公安文化俱乐部参加了警礼服形象拍照活动。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