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射洪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及“平安守护者”颁奖仪式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2 09:11:27 】 【 来源:射洪公安

  要问孩子们长大以后想做什么?他们会告诉你我想当宇航员、我想当厨师、我想当医生我想当警察……这不警察蜀黍就来帮助孩子们完成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带孩子们走进他们内心认为神秘的地方警营。

  

08 (1).jpg


  1月10日上午,射洪公安开展以“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暨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射洪公安举办了“平安守护者” 主题绘画征集活动。通过层层评选后,在警察节当天射洪公安邀请了获奖的30余名代表到射洪市公安局参加警营开放活动及“平安守护者”颁奖仪式。

  

  当天射洪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勇强先是为“致敬平安守护者”主题绘画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奖,后为“萌娃”和家长们介绍了公安工作,宣传了公安社会化评价。并现场解答了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宣传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冬季用电用火等安全防范知识,引导大家加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

  

  防暴表演活动中,特巡警大队队员为“萌娃”展示了防暴科目表演,特警队员精湛的技能博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萌娃“们还近距离的接触了警犬,大家一起了解了警犬的生活、工作状态,在训犬员的指令下,警犬进行了车辆搜爆、扑咬、障碍翻越以及物证搜索等一系列表演!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