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写春联,送福字,射洪公安挥墨拜新年!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8 09:14:48 】 【 来源:射洪公安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浓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1月16日下午,射洪公安特邀射洪市书法家协会的陈天佛、何跃两位老师来到警营,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1 (1).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充满迎接新春的喜庆氛围。书法家们展纸提笔、行云流水,挥洒之间,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便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挥洒之间,把对民警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民、辅警拿着书法家们赠送的春联,纷纷赞不绝口,民警们得到了与书法家们请教学习的机会,欣赏了一幅幅优秀的墨宝,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起到了文化育警的良好效果。


  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把各位书法老师的这份祝福带到工作当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射洪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磅礴力量!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