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射洪公安这场演讲比赛“警”彩纷呈!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12 10:00:32 】 【 来源:平安射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忠诚警魂,激励使命担当,彰显新时代射洪公安的新风貌。4月7日,射洪市公安局举办“接续奋进新征程•实干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射洪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勇强,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谢炜,射洪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德智和民警代表现场聆听演讲。


21.jpeg


  比赛中,17名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真挚的情感,多角度讲述了射洪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抗击疫情和服务民生等工作中的真人真事,诠释了射洪公安民辅警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面貌。


22.jpeg


  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射洪公安青年民警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参加演讲的全体民警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对党忠诚转化为献身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平安射洪保驾护航。


23.jpeg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