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工地木料被盗?看民警两天快速破案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17 10:43:41 】 【 来源:蓬溪公安

  4月12日上午,射洪市民张某特地到槐花派出所,向办案民警赠送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出警迅速,快速破获其工地木料被盗案。

  

  2023年4月10日早上,张某发现堆放在蓬溪县槐花镇狮桥村屋前的木料不见了,于是向槐花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取证工作。通过调查摸排发现丢失的木料被一辆货车拉走,民警立即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通过天网监控系统追查了嫌疑人的“来路”和“去路”,深入分析研判,最终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槐花派出所迅速出击,在射洪市城区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并全部追回了被盗木料。

  

  张某对民警办案神速,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特赠锦旗表示谢意。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