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船山公安3个月追损35万余元,群众13次赠锦旗表肯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18 08:53:14 】 【 来源:船山政法

  今年1至3月,船山公安扎实开展了“打治强保”(打犯罪、治黄赌、强执法、保平安)专项行动,共破获“盗抢骗”类侵财违法犯罪案件85起,为群众追回直接经济损失35万余元。同时,因民警及时发现和冻结涉诈账户,以及及时劝阻被电诈群众转款,船山公安还为群众挽回和避免直接经济损失共52万余元。此外,船山公安今年以来还帮助群众找回大量遗失财物,共计价值4.5万余元。

  

  3月31日下午,一群众将印有“兵临神速解民忧,言如春风化万愁”的锦旗送至介福路派出所。她为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积极作为点赞,感谢为其及时挽回被骗的131000元。

  

  3月30日上午,一名出租车司机将印有“办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至凯旋路派出所,赞赏民警的正义公道,对民警积极帮助协调经济赔偿表示感谢。

  

  3月16日上午,一群众将印有“为民解忧,情系百姓,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至介福路派出所,感谢派出所帮助其找回重要遗失财物。

  

  3月13日上午,市民杨先生来到镇江寺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帮助他找回钱包的镇江寺民辅警表达了感谢,并对民辅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3月13日下午,一群众将印有“执法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介福路派出所,对派出所帮助其及时找回重要财物,避免产生进一步的经济损失而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3月10日下午,一女士将印有“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维护正义两袖清风”的锦旗送至介福路派出所,高度赞赏民警“急民之所急”的为民意识和工作态度,感谢派出所帮其及时挽回被骗的25万元。

  

  3月5日,邓女士来到龙凤派出所,将印有“人民好警察 一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3月4日,一女子来到介福路派出所,将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热心帮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找回丢失的装有贵重物品的手提包。

  

  2月28日,市民唐先生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百姓无愧忠诚卫士,全力保障交通党旗迎风飘动”的锦旗送至桂花派出所,对办案民警的积极作为和服务态度表示满意和赞赏。

  

  2月22日,一群众将一面印有“群众的贴心人 人民的守护神”的锦旗送至镇江寺派出所,以表达民警为其追回价值4000元的财物的感激之情。

  

  2月14日,市民刘女士到镇江寺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寻人解困感激不尽 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她很感激派出所为其及时找回走失的孩子。

  

  1月12日,一群众将印有“真诚为群众解忧,热情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介福路派出所,对介福路派出所民警帮助自己及时挽回8000元被骗的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1月10日,一群众将印有“为民服务好警官,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至介福路派出所,她对民警在解决其多年来的签证问题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