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特警·平安号”公交车发车!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20 09:44:20 】 【 来源:遂宁公安

  4月18日,遂宁公安特巡警支队举行“特警·平安号”公交车首发仪式。

  

  特巡警支队结合公交反扒工作,同遂宁发展公交公司共同打造了“特警·平安号”党建品牌。“特警·平安号”作为遂宁公安党建品牌创建的一面旗帜,将在全市人民面前进一步展示遂宁特巡警护航平安的一流形象。

  

  “特警·平安号”的正式运行,是加强党建引领、促进队伍建设、提升特巡警形象的现实机遇,它的开通将成为服务发展、深入群众新的窗口。

  

  遂宁公安特巡警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特警·平安号”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从严打击公交扒窃发案,保障群众财产安全,为平安遂宁增光添彩。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