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民警为护送受伤婴儿就医深夜“狂飙”!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23 10:26:37 】 【 来源:蓬溪公安

  近日,覃先生来到吉祥派出所,为民警送上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

  

  3月25日晚上20点17分,吉祥派出所接到群众覃先生电话求助,他表示自己射洪人,家中十个月大的婴儿眼部受伤,哭闹不止,情况紧急,需要马上送到遂宁市中心医院急救,目前正在高速路上,因不熟悉道路,又担心堵车,耽误孩子救治,特请警察派车护送。

  

  时间就是生命,警情就是命令。吉祥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救助电话后,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前往约定的吉祥高速路口等待,待覃某车辆下高速汇合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全力开辟一条紧急救治的夜间“绿色通道”,原本4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25分钟,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护送到遂宁市中心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看到孩子被医生救治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近日,婴儿父亲覃先生联系吉祥派出所民警,表示孩子手术很成功,非常感谢帮助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