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遂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林调研船山区仁里镇禁毒工作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06 14:17:24 】 【 来源:四川法治研究网

  5月4日下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杨林到船山区仁里镇调研禁毒工作。遂宁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良参加调研。

  

  通过现场调研、检查台账、交流询问等形式,杨林详细了解了仁里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杨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地将各项禁毒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管控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实现吸毒人员管控信息互通共享,严格落实风险评估、分类管控、尿检发检等日常管控措施,确保吸毒人员底数清、信息准、情况明、管控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和载体,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易制毒从业人员走访宣传,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