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破案神速!普安派出所连收两面锦旗~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10 09:08:57 】 【 来源:蓬溪公安

  近日,普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邓先生报警称:其位于凤凰城的移动营业厅内的手机11部、笔记本电脑1台全部被盗,共计损失10000余元。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回。

  

  为尽快破案,挽回群众的损失,普安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通过走访摸排等方式,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补某,并于当晚20时许,在成都市双流区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补某成功抓获。经审讯,补某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补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月28日,邓先生将一面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派出所,对民警迅速破案,为其挽回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被盗物品已返还受害群众。

  

  2023年4月27日8时12分许,辖区群众唐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街边的一辆两轮电瓶车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缜密侦查,成功锁定嫌疑人康某林,当日9时30分许将嫌疑人康某林抓获,并找回其盗窃的电瓶车。

  

  5月6日,唐女士及其家属专程为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人民公安恩重如山  办案迅速尽显警威”的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快破小案,为民解忧。

  

  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蓬溪县公安局普安派出所始终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持续加大对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