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这些人都被抓了!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17 10:49:38 】 【 来源:遂宁公安

  “黄发盗窃团”全灭!


  近日,蒋先生将车辆停放在自己小区内,由于粗心大意,下车后并未将车辆上锁,翌日返回时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连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过调查,一个专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团伙进入警方视线,该犯罪团伙主要在河东城区各地下车库轮番作案,扫街式寻找目标车辆,一旦打开车门,则实施盗窃。

  

  经过反复排查沿路监控,刑侦大队锁定嫌疑人逃跑路线,最终抓获以王某某为首的5名涉案嫌疑人,现场缴获万余元被盗现金、数条被盗香烟。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河东新区公安分局移送起诉。

  

  “辣条爱好贼”被捉!

  

  4月10日上午11时许,张某(化名)将刚盗窃来的自行车以50元的价格卖掉后,转身就为自己购买了最爱吃的辣条。从超市出来后,张某吃着辣条哼着歌。

  

  与此同时,张某也慢慢走进了射洪特警黑鹰便衣组布下的“天罗地网”。等待张某进入布控圈后,特警一举将其“扑倒”,辣条被张某一脸迷茫的“抛弃”到了一边。

  

  经过审问核实,张某对自己的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成功追回被盗自行车4辆。

  

  目前,张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靠运气盗窃”刑拘!

  

  近日,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内,1万余元现金被一扫而空。警方侦查发现,车辆没有被撬砸过的痕迹,这个盗贼是怎么将钱偷走的?

  

  5月10日10时许,射洪特警大队和平安派出所民警根据案件线索和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文某。根据文某交代,他能够盗窃成功也是全靠运气。

  

  文某称时常利用夜色掩护,在停放车辆周边打转,见附近无人,便逐一去拉各个车门。如果“运气好”车门拉开,他就进入车内盗窃。

  

  目前,文某已被平安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