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古惑仔”在酒吧互殴?警方:全部拘留!!!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5-25 09:46:06 】 【 来源:蓬溪公安

  2023年5月7日晚上23时许,蓬溪县公安局普安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西湖路某酒吧有人打架,请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发现有十余人正在酒吧门口互殴,场面一度混乱。民警第一时间将正在互殴的人员控制,维护好现场秩序,并依法传唤至普安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5月7日23时许,岳某、刘某海等人在蓬溪县西湖路某酒吧喝酒时,看到邻桌的女生漂亮,于是给邻桌女生送花,并邀请喝酒,从而与邻桌的蒲某、罗某、冯某等人产生误会,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并相互抓扯斗殴,造成双方不同程度受伤。

  

  经询问,蒲某、罗某、冯某、岳某、刘某海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第四项之规定,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蒲某、罗某、冯某、岳某、刘某海以寻衅滋事进行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饮酒要适量,醉酒不是违法的借口。倘若以身试法,法律必将予以严惩!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