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公交车惊现“扒手”,蓬溪公安4小时迅速破案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01 10:51:18 】 【 来源:蓬溪公安

  2024年1月19日10时许,王女士向蓬溪公安110报警称其于1月19日8时30分许,从一路公交车下车时,发现自己挎包内的米白色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现金4000余元,身份证一张,银行卡若干张。


5fdefecd0841ecda7e824c58b5a4279f.png

  

  民警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民警调取车内监控发现一可疑人员,通过走访调查、研判分析,发现该员在蓬溪活动轨迹,同时发现该员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

  

  民警通过对该员持续排查,发现该员在蓬溪城乡接合部下了出租车后,步行几百米又换乘了一辆白色轿车驶离蓬溪。通过对该车行驶情况视察,发现该车驾驶员行驶时均将遮阳板打开,行为特征十分可疑。

  

  经民警核查,该车承租人为宋某伟(男,34岁),该员系前科人员,有多次在公交车上扒窃的前科。根据侦查情况,民警确定该员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开展抓捕工作。

  

  经过周密的部署,当日下午14时许,民警迅速派员赶赴宋某伟所在小区将其抓获,嫌疑人对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宋某伟已被蓬溪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