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局长劈砖”?“重庆封城”?遂宁三人因这事被处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0:11:24 】 【 来源:蓬溪公安

近期

  

遂宁公安深入开展

  

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针对网上恶意炒作、造谣生事等

  

网络违法乱象开展打击整治

  

坚决维护网络清朗有序网络环境

  

  案例一


bd861059a30f559e77fff5670d795992.jpg

  

  近期,陈某某为博取关注,故意捏造“遂宁市文旅局长劈砖引流”的虚假信息,并在某网络视频平台上连续发布多条视频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陈某某被蓬溪公安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二


be5d3f789344bfa19bb29bdfb974f23c.jpg

  

  近日,柯某某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利用某网络视频平台转发“广西沃柑被3毛一斤贱卖,果农无奈倒掉不卖”的网络谣言,且该视频已被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公布为谣言,柯某某依然进行转发,柯某某的行为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目前,柯某某被蓬溪公安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三


bf4f457a57fc123ccd5ca9687d54d335.jpg

  

  近日,刘某某为吸引眼球,故意捏造“重庆封城了,现在重庆的疫情太严重了,请不要回重庆”的不实信息在某视频网络平台发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刘某某被蓬溪公安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