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蓬溪县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2-28 11:31:14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2月25日,蓬溪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讨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柏岭主持,会议就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周永刚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讨论。

  

  会上,陈柏岭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的要求:深化“能动检察”,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审慎办理涉恶涉重案件,体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运用检察职能和法律功效化解矛盾,教育引导老百姓息诉罢访,把“小案”办成“好案”,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以“三培育三引领”为抓手,切实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讨论现场,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各部门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聚焦“质量建设年”,围绕“依法能动履职”“突出系统观念”“建立工作矩阵抓落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照周永刚检察长讲话精神查摆工作中的问题,提出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为全市检察工作的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