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七彩检察品牌宣传周|“绚丽新时代,七彩新征程”——黄金甲、蓝海岸开放日活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04 10:57:03 】 【 来源:正义大英

  近日,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绚丽新时代,七彩新征程”检察主题系列品牌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20余位特邀嘉宾走进检察机关,提出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鸿全参加有关活动。

  

12 (1).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飞亚公司金梧桐法商示范基地等由大英检察院参与建设的品牌工作室以及院内12309检察服务大厅、“金梧桐”法商服务中心、“紫云英”未检基地、“黄金甲”检察听证(宣告)室、“蓝海岸”品牌部门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等场所,观看了检察机关宣传短片,了解检察机关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和工作亮点。

  

  部分与会代表受聘为“蓝海岸”及“黄金甲”法治品牌顾问,徐鸿全为品牌顾问颁发了聘书,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英检察事业,为大英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创大美大英。

  

  在随后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品牌的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和旅游法治服务工作情况。“蓝海岸”、“黄金甲”的各品牌顾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检察工作,擦亮检察品牌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县检察院参会人员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及建议现场进行了记录并逐一解答。

  

  “黄金甲”法治服务品牌以刑事案件的办理为基础,立足检察职能,在个案办理过程中,努力实现司法公平正义;推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加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对公安机关、审判机关的法律监督,推动行政执法部门,行业管理部门积极履职尽责。

  

  “蓝海岸”旅游法治服务品牌,是依托大英县独具特色的“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丝路奇幻城”等旅游资源而特别创建,立足“大美大英”发展定位,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大英旅游业健康发展为核心要义,旨在以优质的法治保障,不断优化和保护大英旅游法治环境。

  

  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秉持“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工作原则,认真梳理,积极改进,主动与各部门加强沟通,形成联动机制,继续深化品牌打造,为大美大英建设保驾护航,为经济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