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射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2 09:41:11 】 【 来源:射洪人民检察院

  根据射洪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射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李明红主持,会议邀请了射洪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蓉莅临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虹,射洪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陈春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明明参加会议。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会上,冯明明和陈春雨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成绩,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张蓉对该院抓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贯彻意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争做到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亮点。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最后,王成虹对2022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认可,并提出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牢党建工作政治方向,不断推动党的领导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射洪人民检察院落地落实。持之以恒固根本,坚持推动党建工作整体跃升,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凝心聚力促发展,坚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引领检察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不断发展。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