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送温暖、鼓干劲——遂宁市检察院领导慰问蓬溪检察院基层干警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3 08:59:51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1月11日上午,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荣华带队到蓬溪慰问本院干警许国栋同志,王荣华实地查看了办案办公环境,并与许国栋进行了深入交流,也代表市院党组向许国栋送来了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4 (1).jpg


  在慰问过程中,王荣华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许国栋过去一年在协助办理案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许国栋扎根基层、助力蓬溪法治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在新一年的工作过程中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王荣华在慰问中强调,基层检察干警要坚守服务地方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社会责任,紧抓法律监督主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磨炼过硬本领,持续延伸检察服务触角,为地方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