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党建引领基层强丨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日活动向宏图村捐赠物资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3 09:06:16 】 【 来源:遂宁检察

  1月10日,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邦勇带领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到蓬溪县宏图村开展“党建引领基层强 法治护航乡村美”主题党日活动,为宏图村送来冬日的关怀和温暖。


16 (1).jpg

  

  为支持宏图村的村委建设,帮助改善宏图村的办公条件,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向宏图村捐赠了办公桌椅一套、音响及调音设备一套,有效解决了村上办公设施陈旧等问题。在胡邦勇的带领下,随行检察干警将办公桌椅安置到位、音响设备安装到位,并对村委干部进行教学如何使用音响及调音设备,让村委干部做到能用会用并掌握音响及调音设备的基本调试操作,为村委今后开展的工作、活动带来便利。

  

  胡邦勇对宏图村村委干部提出倡议,希望村委干部们建设起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继续贡献好基层组织力量,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努力。他要求,市检察院要继续加强与定点帮扶村开展共建活动的力度,激发基层党组织新活力,持续发挥好检察职能,促进乡村振兴安全发展。

  

  此次活动拉进了遂宁市人民检察院与宏图村之间的感情,为提升村委干部为民服务办事的效率创造了条件,体现了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得到了宏图村干部群众的一致点赞。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