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蓬溪检察官上“法治集市”,你偶遇了吗?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2-04 11:03:33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12月1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蓬溪县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旷继勋公园举行。


d59a21f8b1950b0aaaad510c469436ef.jpg

  

  蓬溪检察院积极参与本次启动仪式,与蓬溪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一起在“法治集市”现场为大家进行法律知识讲解。通过猜灯谜、套圈、现场答题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进而宣传宪法法律知识。期间还与县公安局联合开展禁毒法治教育,向现场小学生、群众宣传“识毒、辨毒、防毒”知识;与律师事务所的“法治诊所”联合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农民工法律知识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

  

  下一步,蓬溪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为加快推进法治蓬溪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