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杰一行到蓬溪县检察院开展调研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2-07 10:05:12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12月6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杰带领省检察院案件信息网络安全办公室、数字办、第五检察部等相关同志来到蓬溪县检察院,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五强”基层院建设和数字检察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广川及蓬溪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小宇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吕杰一行实地参观了蓬溪县检察院打造的“两基地一长廊”(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党建文化品牌长廊)建设,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蓬溪县检察院基层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柏岭围绕蓬溪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和如何争创全省“五强”基层检察院作了专题汇报。

  

  吕杰要求,蓬溪县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全面抓好检察监督各项职责,履职尽责,服务中心;二是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压实提质增效责任, 坚持用新思路干出新业绩;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