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教育大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4:19:51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为传达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凝聚蓬溪检察干事创业合力,激发全院干警昂扬斗志,2月2日,蓬溪县检察院召开节前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主持。


image.png

  

  会上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越界》《生命之鉴》警示教育片,警示干警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廉政过节。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传达省院《关于转发最高检<关于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侦查办案安全和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春节节日督察的通知》、县委办《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两办《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海霞传达《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佘斌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机关值班在岗、在位;各部门要推进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水、电和车辆等安全工作;春节放假前,院机关要安排专人进行节前安全排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守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确保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